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乒乓球俱乐部首次线下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文/刘宝亮 王天璐 图/胡正尧 李宜庭 张哲菲         发布日期:2023-11-1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乒乓球俱乐部举办了首次线下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俱乐部成员提供一个互动交流、提升技能的平台,促进乒乓球运动在校园内的普及和发展。

  活动伊始,体育辅导员史全社老师热情洋溢的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到场的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强调了乒乓球运动对于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合作精神等方面的重要性。史老师鼓励大家在活动中积极参与、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展现出最好的状态和水平。

乒乓球俱乐部1.jpg

史全社老师发表讲话

随后,乒乓球俱乐部成员分组进行对打。在对打过程中,史老师和两名乒乓球队长穿梭在各组同学中对反手推挡、正手攻打等动作进行指导。他们耐心细致地纠正每个同学的姿势和动作,帮助大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和水平。同时,为了更加深入地规范大家的动作和水平,史老师和队长们还多次与同学们进行一对一对打。这种互动形式的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和积极性的同时也有效地提高了他们的竞技水平。

乒乓球俱乐部2.jpg

史全社老师为同学们指导

在活动过程中,乒乓球俱乐部还特别注重氛围的营造和细节的把控。通过在场地布置、秩序维护、赛事安排等方面的精心策划和组织,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和参与者的良好体验。

乒乓球俱乐部3.jpg

同学对打

        此次乒乓球俱乐部线下活动的开展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提高的平台。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得到了锻炼和提高的机会,还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活动的成功举办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教训,为今后更加深入地开展乒乓球俱乐部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感谢所有参与者的热情投入和付出,也感谢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乒乓球俱乐部将继续努力,为乒乓球俱乐部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