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研究生会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刘腾飞         发布日期:2023-11-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研究生会成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2023年11月19日晚农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在南校区一站式社区服务中心党建领航会议室举行“先进精神指引 青年挺担当”政治理论学习。

办公室负责人张楚楚从把牢“有理想”的首要标准,团结引领广大青年自觉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突出“敢担当”的时代要求,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锤炼“能吃苦”的坚毅品格,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中展现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弘扬“肯奋斗”的光荣传统,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永久奋斗、团结奋斗四个部分进行讲解,深入解读了广大青年自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茁壮成长,扛起时代责任,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办公室干事程永平说:“通过这次的政治理论学习,我们认识到党的领袖对人民、对民族、对历史的强烈担当,也饱含着对当代青年敢于担当的殷切期待。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我们能体会到党中央对新时代共青团与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并且对青年人应该努力的方向作出了指示,清晰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共青团事业的发展方向。所以我们要勇当先锋、勇挑重担,不断增强担当的意志和韧劲,提高担当的能力和本领。”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研究会成员们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磨砺能吃苦的品格和精神,勇于战胜一切困难,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在新时代的伟大斗争中创造新业绩、赢得新胜利。并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提供更多的思想引领和志愿服务,共同助力学院文化建设和素质发展。

图片1_副本.pn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