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开展“23级阳光团员见面大会暨资助政策宣讲”主题活动

作者:文/张晶茹 赵雨柔 王天璐 图/刘瑞雪 张哲菲         发布日期:2023-11-06     浏览次数:

     

为增强23级各阳团成员间的联系,使其认识到部门与个人所肩负的责任。同时为做好农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我院于2023年11月4日组织开展阳关团员见面大会暨资助政策宣讲政策大会。此次会议由负责资助工作的专职辅导员帕尔哈提·买明老师做资助宣讲,此外,还邀请了邀请了22级优秀阳光团员王芳、张啸凝同学,以及社会实践部负责人李爽同学做经验交流分享。全体23级阳光团员参与会议。

阳团3.jpg

帕尔哈提·买明老师从奖助学金政策、国家助学贷款流程、学费减免、困难补助、勤工助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资助政策,“从心开始,以心化行”,在日常生活中不断规范行为、丰富品德内涵、加强道德修养、提升学习能力;并且向大家传递乐观生活,积极向上,常怀感恩,无私奉献,坚定目标,全力以赴的正能量。

22级优秀阳关团员王芳、张啸凝同学从如何平衡活动与学习方面这一主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悟。为同学们的疑惑与顾虑提供了可行的方案模板,也吸引了更多同学关注阳团举办的爱心活动。

社会实践部负责人李爽同学就支教活动为新一届阳光团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支教时的经历和感悟。

23级阳光团员刘瑞雪表示:“参与本次阳关团员见面大会暨资助政策宣讲大会使我对资助政策有了充分的了解,对今后如何做好阳光团员有了初步计划,我定会向着优秀的学姐看齐,积极参与活动、提升能力、并努力学习、认真生活。”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