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践行雷锋 爱在春天

作者:林佛万/文 林佛万/图         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

     

  

  同学们打扫篮球场

  

  全体志愿者合影

  2018年3月21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社会实践部及农学院1603班同学在农科院小区举办了以“爱在春天里”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下午2:30,全体成员准时到达农科院小区,在农科院小区负责人的带领下,清扫了当地的街道和沉寂了很久的球场。炎炎日光,在碧绿色的球场上,同学们挥洒着汗水,辛勤的劳动着。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农科院小区多出了一个靓丽的球场,给小区里的居民带来了一个新的运动的场所。本次活动历经近一个半小时,虽然活动时间较长,天气也比较炎热,但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圆满完成了任务。

  在闲暇之余,社会实践部成员林佛万与社区负责人交谈了一会儿。当林佛万说到:“以前我来农科院小区时,看到这个杂乱的球场,一直以为这个球场是多余而荒废的,所以也没有去重视它。”“在这里居住的都是上了年纪的老人,虽然想把这个球场清理好,但也无能为力啊!幸好有你们的帮忙,不然这个球场就一直荒废了!”她叹息道。她又说到:“以前只有一个球场,许多老人想在球场运动、锻炼身体的时候,总是不够空间,现在多了一个球场,可以解决一大部分人的问题了。这是你们做的大好事啊!”闻言,林佛万感慨良多。

  每年的三月,在这个纪念雷锋同志,以他为榜样,学习他的精神的日子里,总有一大批像上面的青年,用他们的行动,传承着雷锋同志的精神文化,用他们的行动,感染着无数人,给无数人带来欢乐,用他们的行动,展现了新一代中国青年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的行动,创造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