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2018寒假实践活动安全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王曼琳/文 张祯皎/图         发布日期:2018-01-14     浏览次数:

     

  

  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张能艳为大家展示优秀实践报告

  

  农学院团工委书记高雪纯讲话

  

  同学们认真聆听

  为了使同学们加深对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内容的了解,同时为了提高同学们在寒假出行期间的安全意识,1月12日晚,农学院社会实践部面向全体2017级学生及2016级学生代表,于北校区8T08阶梯教室召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动员大会。农学院团工委书记高雪纯,团工委副书记刘涵宇出席了本次活动。

  明确活动主题

  大会第一项,由团工委副书记刘涵宇为我们详细的讲解了寒假社会实践的活动形式及内容,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立德树人,深化价值引领,本着“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宗旨来开展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他着重强调了聚力“乡村振兴”战略,培养造就“一懂两爱”人才的活动,农学院历年来在“精准扶贫”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相信今年在“乡村振兴”方面也能再创佳绩。

  学习后期宣传

  社会实践部副部张能艳向大家展示了历年来获得校级评优的实践报告、优秀论文以及优秀的媒体宣传报道。其中许多来自去年暑期三下乡活动,非常值得同学们学习。最后她还给出了一些校内以及校外网站的投稿方式,并预祝大家都可以写出优秀的作品。

  谨记安全要点

  会议的最后,团工委书记高雪纯向大家强调了在假期活动时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并通过详细举例说明。她强调:一定要在保护好人身安全的情况下进行社会实践。

  本次会议目的在于向同学们介绍寒假社会实践的活动内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借返乡的机会高质量的完成实践活动,同时也要在各方面注意好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争做“一懂两爱”的优秀西农人。大会在同学们的配合下圆满完成。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