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助力考研 溫暖寒冬

作者:陈川/文 毋莹/图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

     

  

  同学们提前装好礼物

  

  同学们给学长学姐分发礼物

  

  学长仔细阅读祝福卡片

  12月20日晚,农学1605班并1606班在北校八号教学楼举行了“助力考研,我们在行动”的主题社践活动。2017年12月23日至12月24日即将举行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2014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考试。努力过金秋,奋斗过寒冬,即将步入考场的他们厉兵秣马,蓄势待发。所以为助力考研学子,让他们以一个更加饱满的精神去参加考试,五六班社践委员精心策划了此次社践活动,向考研学子送去温暖与祝福。

  本次活动以加油和鼓励为主,同学们为考研学子准备了松软可口的面包,种类丰富的牛奶,苹果,香梨等水果,以及一份份手写的祝福卡片。卡片上的内容虽然十分简短,但都是同学们认真的心意,足以温暖考研学子的心。

  晚7点同学们准时在8号教学楼集合,为考研学子们包温暖暖与祝福。7点15,同学们动身前往8号楼的8层,9层,10层。虽然只是7点多,但考研学子们已经开始用功学习,他们坚持奋斗到最后一刻的精神让人动容。同学们送上礼品和祝福时,他们非常意外,也十分感动。

  虽然这是一些陌生人送来的祝福,但也足以给奋战的寒冬带来人与人之间最真挚的温暖;虽然这只是一次小规模的社践活动,但也足以传递人间真情,让大爱在你我之间!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