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总结过去交流经验,崭新学期再次前行

作者:文:宫欣宇 图:郭一晨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3月12日晚,农学院2016级本科生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2016级辅导员李春华主持大会,辅导员帕尔哈提、部分2015级优秀学生与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

  年级大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学习经验分享会。由2015级蒋韫博、王琦、曹文权、海丹4名优秀同学分别就大学期间专业基础学科学习、英语四六级英语准备、科创项目申报以及访学交流心得做了详细系统的分享。四名同学或幽默风趣、或严谨认真,在与同学们的讨论交流中建议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合理分配学习与娱乐时间,做到劳逸结合,全面发展。1601班同学李津源表示,从上学期的经历中她更加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新学期会努力扎实学科知识,对以往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感悟做好总结,争取在新的学期中取得大的进步。

  最后,辅导员李春华根据上学期年级的学习情况、班级建设、活动组织等方面的工作与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报告,细致讲解了自2016级开始实行的《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对本学期的工作规划与近期安排作了详细的说明与解答,并针对学生安全工作、请销假手续、校院运动会备战与班级单元建设事宜作了强调。

  此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使2016级学生深入反省了上一学年的问题与不足,确立了新学年的学习目标,通过优秀学生的经验分享对同学们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与导向作用。希望在以后的学业中,同学们能吸取经验奋发图强,展示农科学子卓越的风采。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