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社践部】贵重物品不离身,书香校园伴你行

作者:刘涵宇 任慧         发布日期:2016-11-28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2日下午,农学类1502班全体同学在八号教学楼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以“贵重物品不离身,书香校园伴你行”为主题,旨在增强考试周同学们的防盗意识,共建和谐校园。

  活动开始前,社践委员将全班分成六组并且每组分16张事先准备的宣传标语。其中有“绷紧安全弦,奏响青春歌!”“和谐校园,共创蓝天,安全之责,尽在你我。”等等,活动开始后,每组组长带领组员分工、合作,分别把宣传标语贴在了八号教学楼的二层至六层的东、西侧和二楼中间的自习桌椅处,宣传标语贴在每张桌子靠近走道的一侧,既不影响同学们的平时学习,更是起到了提醒、叮嘱同学们的作用。

  

  同学们在帮忙张贴标语

  立安全意识,走安全之路,创和谐校园,展西农风采。在1502班同学们的呼吁、提醒下,希望同学们注意保管好自己的东西,重要东西随身携带,解决学校安全问题,从自身做起。

  

  同学们在八号教学楼前合影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