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体育部】农学院召开学生体育工作研讨会

作者:文/ 杨华 冯远恒 图/帕尔哈提         发布日期:2016-10-28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农学院在农科楼203会议室召开体育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成、学工秘书彭小凤、体育辅导员薛少朵、团工委书记杨华、各级辅导员以及体育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团工委书记杨华对农学院2013-2016年体育成绩做了汇报总结。近三年来,农学院学生体育成绩在稳步上升。接着体育部成员介绍学院球队、冬训、春训的工作情况。随后,体育辅导员薛少朵等各位在场老师及同学对学院体育工作存在的问题、难点及相应的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

张海成副书记对学生体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体育活动不仅可以强健体魄,开可以塑造学生精神风貌,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二是策略要到位,努力做到“面上推动、点上开花”。三是努力要到位,提高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与能动性,也做好运动员的管理与服务。四是支持保障要到位,学院做好学生体育工作的坚强支柱。

本次会议梳理了学院体育工作的问题、难点,为农学院接下来的大学生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