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第九周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文/林欣婷 李佳权 图/张娟娟         发布日期:2023-11-08     浏览次数:

     

为做到深学笃信、精思细悟、知行合一。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主题的内在逻辑,深刻领会着力加强对广大青年政治引领的重大任务,深刻领会充分激发新时代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的实践要求。2023年11月8日下午,农学院全体学生在八号教学楼开展了主题为“先进精神指引,青年挺膺担当”的政治理论学习,辅导员姜明慧深入2023级团支部参与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学习不仅能够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更能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引导学生们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青年。

第九周政理1.png

辅导员姜明慧在学习过程中对同学们学习表示认可,并给出了殷切的寄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你们是否理解到,什么是我们当代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中的责任,我们青年在这之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总书记的讲话中,深入回答了新时代 应该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方向性、全局性、根本性课题,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党的创新理论“青年篇”的有机组成部分和最新系统集成。

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还激发了亿万青年跟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讲话对广大青年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积极参与、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的勇气和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展现朝气锐气,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寄予殷切期望。

面对总书记的肯定与厚望,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理应保持奋斗激情,以青春的斗志担难担重担险,让青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第九周政理2.pn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