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关爱特殊群体,我们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07     浏览次数:

     

9月1日,农学院大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展开。本次活动通过奉献爱心和关爱特殊群体,旨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承担起青年使命。活动第一天进行了活动宣传及志愿者招募活动,活动第二天稍作总结后进行了捐赠物品的采购。

宣传和招募志愿者主要通过四名同志对学校同学进行宣传号召,随后根据其个人意愿决定其是否参加活动。一天结束后共有17名同学留下联系方式,表示愿意参加志愿服务。综合学校孩子的情况,捐赠物品分为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购买的文具包括铅笔,橡皮,转笔刀,中性笔及替芯,另外购买了一些体育用品包括跳绳和足球。

本次活动的主要针对的武功镇红太阳特殊学校学生展开,武功镇红太阳特殊学校是一所特殊教育机构,承担着周围多个县市的残疾儿童的抚养和教育任务。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集体的力量却是强大的。志愿者的参与让我们有更大的力量去帮助别人,去温暖别人。而捐赠物品不仅仅是对他们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大家对孩子们精神上的鼓励和关心。希望此次活动可以给孩子们带去温暖,愿他们沐浴着党和政府的阳光,汲取着社会的甘甜雨露,健康成长。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