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知识传乡间,温暖留心上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07     浏览次数:

     

 

学生在给孩子们辅导功课

9月5日,农学院大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了杨凌镇永安村,开始了又一天的支教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正处于假期中的永安村小学的孩子们,队员们刚到目的地,就受到了村民和孩子们的热情欢迎,一进屋就早已有几个孩子板板正正的坐在小凳子上,翻看着教科书等待着队员们的到来。队员们首先对孩子们在作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然后又引领他们预习即将开始的新课。队员们发现几个高年级的孩子正在写阅兵式的观后感,但对于此次纪念活动的意义却不太了解,于是便给孩子们讲起了抗日战争中少年英雄潘冬子和刘胡兰的故事,又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孩子们倍受鼓舞,用自己稚嫩的字迹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写在了文章里。下午5点,一天的支教活动结束了,孩子们和队员依依不舍的告别。晚上,队员们又组织了志愿者为武功镇红太阳特殊学校的孩子们缝制沙包,这些沙包将承载着大家的关爱,在第二天为那些特殊的孩子们带来快乐。

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这些孩子带来温暖和关怀,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