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消防知识答题活动

作者:文/张洋 王天璐 图/程世源 张晶茹         发布日期:2023-12-10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6日下午,农学院权益中心同阳光团工委于南校农科楼下开展以“学习消防知识”为主题的答题活动。本次答题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巩固和拓展消防知识,加深对消防技能的理解和掌握。在学习到消防基础知识和实际操作技巧的同时,培养应急处理的能力和反应速度,提高在危急情况下的应对能力。

消防1.jpg

本次活动我们特意邀请宣讲团的张啸凝同学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进行有关消防知识的科普。

通过科普,使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渐提高对消防知识的意识和认知,形成正确的消防观念和为习惯,进而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消防2.jpg


消防安全万无一失,防火先预防。火灾预防重于泰山,通过本次活动,参与其中的同学们掌握到了自救、灭火方法,增强了安全防火意识。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