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超大现代农业集团2009年农业技术储备人才招收简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22     浏览次数:

     

 

不一样的人生挑战,不一般的农业情怀,不一样的事业平台!

 

 

超大现代农业集团2009年农业技术储备人才招收简章

——www.chaoda.com

根据集团战略发展需要,我集团于20093月份起面向全国各大农业院校招收20名优秀大专、本科应届毕业生作为我集团农业技术和管理的储备人才,现将招聘活动的实施安排公告如下:

一、储备人才培养方向和目标

12-3年内成为集团企业各基层单位骨干技术或管理人员;

23-5左右成为集团各分支机构或集团各单位主要经营管理或技术负责人。

二、培养方式

采用集中统一培训学习和基层见习锻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养,集中统一培训的时间为1年左右。

三、薪资福利与个人发展机会

超大现代农业集团以培养人才并为人才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和平台来吸引愿与企业共成长的真正人才加盟;集团实行目标管理与绩效管理相挂钩的薪资激励政策。

集团为员工办理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和医疗保险,并可为异地员工提供住宿。

四、招聘条件要求

1、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农村子弟;

2、热爱农业行业,愿意献身发展中国农业事业;

3、认同超大现代农业集团的人才观、价值观等企业文化理念;愿与超大集团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4、愿意并能够承受长期外派基地生产一线学习、工作的考验,愿意并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注:集团基地都在农村或边远的山区,请同学慎重考虑,如不能接受长期驻扎基地和外派工作者请勿投递简历。

五、招聘专业和人数:

序号

招收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1

技术员

农学、园艺蔬菜

10

2

植保员

植物保护

5

3

试验员

农学、园艺蔬菜

5

 

六、应聘流程:

填写登记表     资料投递      筛选     面试(三轮)     录用

登记表下载:

1、登陆超大现代农业集团网站http://www.chaoda.com),点击进入人才招聘下载《人员档案表》

2、发邮件至cdhr@chaoda.com索取《人员档案表》,请填写完整后附带个人简历与成绩单及时发送至cdhr@chaoda.com

提醒:请密切关注您的邮箱,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您相关信息;请您在电子邮件中进行确认。

面试方式:采用初试和复试的方式。异地应届毕业生可采用网络视频面谈的方式(视频面谈 QQ751677829  1050541621

应聘资料投递截止日期:2009620

七、应聘咨询和投档联络:

联系电话: 0591-2802365628023662   传真:0591-28083677

联系人:马小姐、丁小姐

E-mailcdhr@chaoda.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邮寄地址:福州市铜盘路29号超大现代农业集团人力资源部马小姐收

(信封请注明应聘岗位为集团储备人才)     邮编:350003

特此公告,欢迎应届毕业学生积极参与!

 

 

 

超大现代农业集团人力资源部

00九年三月四日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