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5.12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由农学院体育部和宣传部共同组织举办的5.12杯院内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

为了纪念5.12大地震,增进并加强各班级间的友谊和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在农学院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农学院体育部和宣传部合作,组织并举办了此次5.12杯院内篮球赛。此次比赛在我校北校区篮球场举行,07、08级共15个学生班参赛,为期九天。比赛采取分组循环制,每场分为四小节:男生打一、二、四节,女生打第三节。此种比赛形式大大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由于本次比赛场次多,持续时间长,所以在校内影响广泛。

回顾这九天,比赛可谓异常激烈,精彩纷呈,各个班级的运动员尽心尽力。他们发扬团队精神,用激情和汗水为自己班级争夺荣誉。班内的拉拉队更是激情万丈,喝彩声此起彼伏,给运动场上的运动员精神的鼓励。经过九天的激烈角逐,农学073最终夺得冠军。

农学院体育部在这次比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比赛是继校运动会之后,体育部又一次成功组织的一项大型体育活动。5.12杯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为农学院本学期的体育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并对下一届农学院体育工作的顺利开展起着重要的激励和指导作用。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