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召开生物学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6-05     浏览次数:

     

6月5日晚上7:30,学院在北校区7107召开了2008级生物学实习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惠安堂老师、副院长海江波老师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海江波副院长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秦岭实习是一个难得的机遇,大学四年只此一次。大家要利用好这个机会,在实习中不仅要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还要注意团队精神和专业能力的培养,使实习真正达到其预期目的。海院长还对实习期间的一些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

惠安堂副书记对实习期间的安全和纪律作了重点强调。他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互相协调、相互帮助;第二,要求同学们务必要遵守场站相关规定,听从带队老师的统一安排;第三,要求学生干部们要在实习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由两位带队实习教师分别就具体事项作了安排。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