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陕西农科化肥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6-04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陕西农科化肥有限公司(简称“农科化肥”)成立于1999年7月,公司总部坐落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现拥有控股子公司3家,员工近100人。公司立足于化肥、农药、农膜等农资核心业务,以资源和网络为中心,建立了厂商联合、批零对接的营销网络。 二、招聘要求 农资营销人员4名 要求: 1、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农学专业本科学历; 2、有志于从事农资行业,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3、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市场信息收集预测能力和调研策划能力,能熟练应用计算机; 4、身体健康,能够适应长期出差,吃苦耐劳,执行能力强,善于思考和总结。 三、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18号西格玛大厦5层  邮编:710075 电话:029-82301199-6061   联系人:牛建东 传真:029-82301188 电子邮箱:nongkeren@126.com 公司网址:www.nkhf.com.cn 有意者,可直接将简历投递至以上地址,公司将集中组织面试。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