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07、08级团支部书记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晚7:30,由我院团工委组织部组织的07、08级团支部书记总结大会在北校区3212教室圆满结束。

各班团支部书记分别从班级一年来的学习、团组织生活及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交流了一年来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的切身感受组织部成员以及各班团支部书记根据总结情况进行评分。

根据各班总结情况,我院在加强活动建设的同时,并没有让学风建设滞后,各项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接连展开,如以清明节、读书立志、5·12”汶川地震等为题材的团组织生活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使同学们深受活动文化的熏陶。

班长、团支部书记换届工作即将进行,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将为我院学风和活动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