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校运会开幕式我院健儿尽展风采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19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8:20,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2年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现场彩旗飘旋,四处洋溢着青春与激情。我院健儿参与了开幕式的众多项目,为精彩纷呈的开幕式贡献了一份力。

伴着一声声震彻全场的口号,我院方阵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他们目光坚定,精神抖擞,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铿锵气势。而后,优美的舞蹈表演、威武的舞龙表演、宏大的武术表演、激情的啦啦操表演中均有众多我院学子的身影,向全校师生展示着他们的精彩!

我院健儿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彩!

开幕式走方阵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