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温暖你 治愈我”研究生会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文/刘宏瑀 图/吕相月         发布日期:2023-12-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塑造美好心灵,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研究生会融媒体中心于2023年12月9日在农学院216会议室组织了《海蒂和爷爷》电影放映活动,本次观影活动总计130余位研究生参与。

《海蒂和爷爷》这部豆瓣评分高达 9.2 的电影,讲述了小女孩海蒂的童年经历,其中穿插着许多阿尔卑斯山的美景。影片从很小的格局里展开了宏大的故事,于无声无息处勾勒了岁月与时光的变化。影片的简单剧情引起了同学们的深思,治愈的画面和经典的台词让同学们频频拍照留念。

图片1.png

电影里的海蒂纯真善良,影响着她身边的每一个人,她也深受每一个人的喜爱。参加此次观影活动的同学说道,希望看完这部电影的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都能充满希望,珍惜友谊,珍惜好爱我们和我们爱的人,永远保持那份纯真与善良,勇敢地做自己。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