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显成效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16     浏览次数:

     

4月6日-4月13日,农学院2010级八个学生班陆续召开以“认识自己”为主题的班会,进行“鼓励与自我鼓励、批评与自我批评”,形式多样、意义重大、成果显著。

农学101班和农学102班两个兄弟班级进行联合班会,所有同学之间互评互议。农学103班、植科101班进行男女生自由分组评议,小组内成员互相褒奖、互相鼓励。农学104班、植科102班以寝室为单位互评互议。种科101班,每个同学自我评价后,其他同学轮流评议,评议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进行。种科102班,每个同学对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人际、科创、社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总结。

农学101班支书张春说,两个班级的班长作了本次班会的策划工作,支书、组织委员等作了前期筹备工作和宣传动员工作,大家参与积极性很高,感触很多、收获很大。

农学103班陈凌峰说,认识自己不仅仅是对自己缺点的勇于正视,还包括对自己优点和潜能的重新发现。认识了自己,就相当于在成功的路途中拥有了路标。

植科101班张茹说,当我们对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当我们深入分析了解自己的性格、兴趣和能力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创造更多的社会财富。

种科101班班长何仁斌说,通过此次班会,我们不仅重新认识了自己,还认真审视了我们的班级,我们会“以欢快的笑脸面对今天,以矫健的步伐冲向明天”,这是我们班级的口号,也会落实到平常的行动当中。

各班级认真准备、积极开展“认识自己”的系列班会,为班级同学提供展现自我、丰富自我的平台,规划发展自我、超越自我的目标。同学们都认识到,只有客观地认识自己,正确地评价自己,积极地悦纳自己,科学地发展自己,才能建立健康的自我形象,才能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这也是“认识自己”系列班会所要达到的目的,相信以后我们会做得更好。

同学开展自我批评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同学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