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校运会进行时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20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校运会比赛已进行到第二日赛程,期间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农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加,取得了一系列的优异的成绩。

赛场上,学院领导不时到场为学生们加油鼓劲儿,运动健儿奋勇争先、通力合作,以“风华农院,赛场呈现”的昂扬姿态,取得了不俗成绩。钟雨越在百米赛跑中拼尽全力闯进决赛,最终获得第七名的成绩,采访中他万千感慨汇成一句话:农学院万岁!跳高运动员皮远峰参加完比赛后感叹:“强手太多了,以后要更加努力训练,希望明年还能在赛场上为农学院争光”。5000米决赛后张军卫很谦虚的说,练体育这么多年了,毕业以后体育生涯可能也就快结束了,自己现在很珍惜每一次比赛,享受在赛场上驰骋为农院荣誉尽力的这个过程。他们对学院的感情,令我们每个人动容。

当然,除了运动员们的激情比赛,后勤人员也兢兢业业,一刻也没离开自己的岗位。他们的辛勤付出为我院健儿取得良好的成绩作出了重要贡献。

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锻炼,学生们体验到了协作和互助的温暖,学会了拼搏和坚持。比赛仍在进行,挑战愈发精彩,相信我院健儿们定能超越自我,创造更多精彩。

农学院,加油!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