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致农学院全体健儿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20     浏览次数:

     

柔和的春风拂面而来,看见你们像骏马一样奔驰在燃烧的赛场上,汗水悄然无息的滴在炙热的赛道上,你们都咬牙坚持,不曾放弃,每每看到这些,我心中的敬佩感油然而生。

凝视着生机勃勃的赛场,映入眼帘的是你们矫健的身影,聆听着同学们的激情呐喊,伴随着你们迅捷的脚步,“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农院健儿,今天你们是最棒的,在属于你们的那片广阔天空下,在属于你们的那片火海里,尽情地挥洒激情和汗水吧。

我心中的英雄们,天空不会留下鸟的痕迹,因为你们已经飞过,赛场不会留下悔恨的泪水,因为你们拼搏过。生活中我们也许会忘记美好点滴,但不会忘记赛场上你们的身影。因此,我祝福我心中的勇士,将我此时的心情与你们分享。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