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飒爽英姿犹存 巾帼豪气再现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20     浏览次数:

     

又一个漂亮的“背越式”过杆,苏芳芳同学平稳地落在护垫上。

4月20日上午,我院跳高运动员苏芳芳在女子组跳高决赛中以1.27米的成绩斩获第五名。这已经是她在此次校运动会比赛中第二次代表我院健儿斩获佳绩,在19日上午的女子100米跨栏比赛中,她已凭借20.20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七名。

谈到这次跳高比赛的成绩,苏芳芳同学表示仍有遗憾。即使如此,她的成绩仍是可喜可贺的。在校运动会开幕前的例行训练中,苏芳芳同学训练积极,从未缺席。由于她参加的比赛项目比较多,她不得不花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参加训练。对此,她表示为了学院和班级的荣誉,这些努力都是值得的。

“巾帼不让须眉”。苏芳芳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再一次为我院争得了荣誉,同学们纷纷表示了对她钦佩和称赞。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