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生物学实习随笔(一):抵达火地塘实习基地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5-28     浏览次数:

          5月26日早上八点整,农学院2011级全体同学在辅导员王娜老师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地向秦岭火地塘实习基地出发了,开始了为期一周的生物学野外实习。学院马志宏副书记在现场对同学们的乘车情况进行了悉心指导,并再次强调了有关安全等方面事宜。
  或许是对秦岭的向往,也或许是对实地学习方式的好奇,一夜的休息扫清了所有的疲劳,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举止中透露着难掩的兴奋,在过道上碰面的礼貌问好,工作人员间的相互点头,都让当时的场面充满了互助与友爱的足迹。车厢里,认识的、不认识的,分享着各自的零食和快乐,都在最短的时间成为了朋友。 “旅行”,原来也可以这样精彩……
 出发了,带着对知识的追求,带着对秦岭的热爱,一起前行,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经历一定会给他们的大学生活留下最美好的一笔回忆。
 下午一时许,所有同学已顺利安全抵达目的地。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