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WWF秦岭青年使者暨暑期“三下乡”经验交流会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0-18     浏览次数:

     

   为总结交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拓宽2012级新生视野,使大学生更好的服务社会,10月14日晚,我院与植保学院联合举办的WWF秦岭青年使者暨暑期“三下乡”经验总结交流会在北校8T08教室隆重召开。农学院和植保学院2012级新生近200人参加了会议,植保学院2012级辅导员冯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三下乡”队员代表郑震等3位同学作了经验交流。

   郑震同学就其参加红旗村实践的经历向现场老师和同学作了报告。他通过幻灯片的展示,向大家讲述自己在红旗村难忘且有意义的实践经历,并表达了今后将继续致力于红旗村发展的决心。

    姜浩与龚士成同学共同就活动的申请与开展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提醒同学们在活动进行中要注意食物准备、路线部署及安全措施等多方面的细节,要随时记录好调研数据、所见所闻和心得体会以便后期对活动进行总结。

   冯小龙老师对本次经验交流会作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三下乡”实践活动对提升学生能力的重大意义,赞扬了同学们在活动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及探求真知的精神,他希望两院12级新生向今年参加实践活动的同学学习,积极在社会实践中长知识、增才干。

   持续一个半小时的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很多2012级新生仍舍不得离去,他们对“三下乡”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围着学长和学姐继续请教他们关心的问题。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