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资环学院、葡萄酒学院“互督互检 文明你我”活动正式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20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五个文明工程”的活动号召,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11月18日晚,由农学院、资环学院、葡萄酒学院联合举办的“互督互检 文明你我”活动启动仪式在北校区N8208教室隆重举行。

农学院辅导员朱若晨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说,纪律是在校园中树立良好秩序的重要保证,遵守纪律是同学们健康成长的自身需要。他鼓励同学们从遵守纪律转变为自律,度过一个健康、充实的大学生活。仪式上还介绍了“互督互检”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农学院学生代表刘聪说:“互督互检能更好的督促同学们按时作息,规律生活,同时也能激起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互相学习,互相竞赛的氛围。”

据悉,此次“互督互检文明你我”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三个学院纪检部、学素部将采取联合互查的形式,对学生早操、晚归、晚自习等情况进行检查。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