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团分校团课第二课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23     浏览次数:

     

111月22日晚,我院第十期团分校团课第二讲在4101教室开讲。本期团课主题为“大学生入党相关知识介绍”,由我院党务秘书赵普庆主讲,我院2012级团课学员参加了学习。

本期课程主要围绕大学生入党原因、入党条件以及如何入党等三个方面展开。期间,赵老师重点针对大学生入党条件向在座学员作了阐述,除党章规定的条件之外,他还提到申请入党的同学必须是优秀的、能力突出的。这意味着志愿入党的同学需进一步完善自身修养,提高办事能力,以实现向党组织的积极靠拢。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对团党关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入党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这期团课不仅完善了我对于党的认识,更让我有了更清晰的奋斗目标,坚定了我的入党信念。”农学124班吴浩然同学如是说。

团课现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