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深入了解校园活动 更好服务广大同学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干部对文体活动的认知,将我院的文体活动“做精、做大、做强”,11月20日晚,我院邀请成教学院团工委书记郭紫玥为我院学生干部带来干部培训班第三课––解读校园文体活动。我院学生干部培训班负责老师、团工委学生会干部及各班长支书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中,郭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我校团委下设机构概况,侧重分析了校团委直属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要求,强调了大学生参与文体活动对促进自身全面发展的重要性。期间,他向大家逐一介绍了校团委的人员构成、职能部门、直属机构、学生组织及下派机构。在对我校文化艺术节、科创活动、社建活动及大学生百场素质报告会等特色文化活动的介绍中,他结合亲身经历向大家作了生动的讲解。

“通过聆听郭老师的讲座,我对校团委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以后也会更加积极地带动我班同学参与文体活动。”来自农学111班的班长杨华同学如是说。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