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和谐宿舍,温暖你我——我院新生获“我炫我家”宿舍评比优秀奖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26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林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我炫我家’和谐宿舍评比大赛决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行。我院东区12号楼502宿舍通过层层选拔进入了此次决赛,最终获得优秀奖。

比赛中,502宿舍成员通过歌曲、舞蹈、“三句半”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向现场观众全面展示了他们和谐、阳光的生活状态,尤其是“三句半”表演中,舍员们诙谐幽默的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给现场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赛后,502舍长高新梅同学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她说:“第一次和舍友们参加这样大型的比赛,虽然最终成绩不是很理想,但在整个准备过程中我们收获了许多感动,我们之间的感情也更加紧密,作为参赛的农学院学子,我们是光荣的!”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