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2012年农学、植保、园艺三院运动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2-04     浏览次数:

     

12月2日,2012年农学、植保、园艺三院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火热举行。

踏碎清晨的薄雾,迎来火红的朝阳。伴随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三院方阵步伐铿锵,气宇轩昂。在雄壮的国歌中,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运动会包括传统的田赛和径赛项目,三院共有200余名运动员参与了角逐。在比赛中,运动健儿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裁判员辛勤劳动、客观公正;广大师生热情服务,加油助威。比赛结束后,还进行了团体前三名和精神文明奖的颁奖。

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学院田径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学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培养了学生的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体育健身的积极性。

农学院方阵

健儿风采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