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学习十八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1-16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充分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实处,近日,在继大学生中心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之后,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

十八大精神指出要加强党的纯洁性建设,包括信仰纯洁和决策纯洁。为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由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芳林为学生党员做了十八大精神的辅导报告会,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十八大精神;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了《雨中的树》等一系列向十八大献礼的重点影片,感人的事迹让大家都自发的写下了观后感,并展列出来,让每个学生党员以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用朴实的精神洗涤心中浮夸的浮尘,坚实的迈出成长成才的步伐;集中学生党员热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12年11月14日通过),党员们畅所欲言,谈论各自对新党章和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体会。

一系列活动的举行掀起了农学院学生党员一番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一年的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