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派学生队伍回访母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3-04     浏览次数:

     

寒假期间,农学院派出两支队伍共9名学生赴河南省部分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学生们在队长李彤、董若楠的带领下走访了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博爱一中和济源一中等6所河南省重点中学。为了更好的宣传我校,队员们通过PPT演示、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向学弟学妹们展示我校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的特色专业、奖助学金设置、教学理念以及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还发放了宣传材料和精美的纪念书签,受到学生和老师的欢迎。

此次回访母校招生宣传活动,不仅让学生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能力,而且也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激发了更多学子报考我校的积极性。

通过PPT展示我校基本信息

招生宣传队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