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开展“节约粮食 杜绝浪费”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3-15     浏览次数: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3月11日和12日中午,农学院学生会在北校区东区宿舍区和西区宿舍区分别开展了“我青春我节约 我时尚 我光盘”主题倡议活动,并代表所有农学院学子向全校发出了“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的倡议书。

主题倡议活动主要包括,图片展览,我国粮食安全现状等知识讲解,横幅签名承诺等。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在用笔写下了自己的节约承诺,并表示要动员更多同学和朋友一起加入到节约的队伍中来。活动还向同学们赠送了印有节约粮食谚语的自制书签。

此次活动,受到了参与同学的一致好评,不仅增强了校园中“节约”意识,也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东区活动现场

西区活动现场

节约承诺

倡议书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