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5-09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评审工作。答辩会于5月3日举行。答辩会邀请张保军教授等5位专家教授担任评委,参加答辩项目组成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答辩会。

参与本次答辩的共有11项目,全部是2010年、2011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和2012年立项的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资助项目。其中包括“国家级”项目1项、“校重点”项目3项、“校一般”项目7项。结题答辩过程分为陈述和提问两个环节,按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项目成果和现场表现等五个方面进行评分。参加答辩的项目组成员充满自信的介绍了自己项目的完成情况,讲到精彩处,博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有多个项目得到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大学生创新性实验”的延续与深化,分为创新训练、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三类项目,为学生提供了研究发展的平台,更激发了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我院未来会加强对项目执行过程的检查力度,确保项目执行质量,切实加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的提升。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