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校运会方阵整装待发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4-16     浏览次数:

     

“扬帆起航,青春向上。看我农院,锐不可挡。”近日,当同学们路过北校区理科大楼旁,就能听到这句响亮的口号。虽然夜幕已经降临,这铿锵有力的口号却在宁静的校园中被衬托的更加雄壮。

这是农学院方阵队伍为迎接几天之后的校运动会而加紧集训。为了在开幕式上充分展示我院学子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院通过学生自愿报名、班级推荐等形式,推选了近100位学生代表进行开幕式方阵的排演工作。同学们克服了晚上训练的疲惫,在嘹亮的口号下,精神集中,步伐一致,展现出我院学子无穷的自信和蓬勃的活力!

据悉,2013年我校春季田径运动会将于2013年4月18日正式拉开战幕,我院今年共有30多位学生报名参加20余个项目的角逐。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