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院研究生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4-0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广大研究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功能,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更好地解决其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农学院党委去年年底研究决定成立农学院研究生会,经过几个月的悉心筹备,今年3月底农学院研究生会正式成立。4月1日,研究生会在农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安排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马志宏、研究生秘书李向拓参加会议并讲话。

马志宏副书记首先向当选为研究生干部的同学表示祝贺,强调了研究生会的根本任务和宗旨,并对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他结合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重点强调了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任务,指出就业指导中心要时刻与毕业生保持联系,了解其就业动态和就业困难,及时向学院反馈,并将学院了解到的就业信息及时的传达给毕业生。

会议明确了研究生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具体工作,讨论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稿)》,研究制定了研究生会近期的工作计划和例会制度。据悉,农学院研究生会设主席一名,副主席两名,下设组宣部、学术部、文体部、心理咨询部、就业指导中心和博士生工作部等六个主要部门,各部门将相互配合,密切联系,更好地为广大研究生服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