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训练申报成果展示暨项目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4-01     浏览次数:

     

为更好指导本科生参与创新创业训练,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科研热情,3月29日下午,农学院在院办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2013年创新创业训练申报成果展示暨项目启动仪式,2011级辅导员王娜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项目负责团队及大一新生共5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各项目负责人首先针对本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方向和创新点等方面简要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并且与在座同学分享了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选题和申报技巧。随后现场同学就项目研究方法及时间分配等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良好的互动。辅导员王娜老师鼓励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同时希望团工委学生会再接再厉,不断推进学生工作新局面。最后,主持人宣布农学院2013年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正式启动。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充分调动了大学生参加科研和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意识,增强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为大学生今后的科研深造和自主创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