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春训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12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10:00,我院在6B55教室召开了春训动员大会。辅导员王娜老师、团工委副书记刘婷婷、学生会主席田金良以及全院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王娜老师首先强调了春训工作的重要性,对春训工作进行了总体的部署和安排。团工委副书记刘婷婷提出了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并要求体育部做好训练管理,合理规划时间,控制好训练强度和节奏。田金良主席与大家回顾了农学院历年的优异成绩和体育风貌,并表示将做好春训期间的后勤工作,保证大家的日常营养供给,希望大家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为我院再创辉煌。之后,09级的学长学姐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往年训练的经验以及对参加校运会的认识。

此次动员大会,是我院春训活动的良好开端。所有参训运动员进一步明确了训练计划,学习了科学合理的训练理论知识,增强了备战校运会的信心。运动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刻苦训练,刷新自己,不断超越自我,在2012年校运会上为我院创造佳绩。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