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传承雷锋精神之社区志愿服务”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04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我院于8T07教室举行了“传承雷锋精神之社区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农学院团工委书记梁子龙、辅导员王娜,林杰、西农家属区的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我院8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团工委书记梁子龙首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肯定。他表示,我们应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采取措施推动学习活动常态化”的有关要求,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并鼓励同学们在志愿者活动中要时刻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心态来用心奉献。

启动仪式还进行了退休教职工代表、志愿者代表发言和别开生面的“认亲环节”。“谢谢这些爱心小天使们给我们带来关心和快乐,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并且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在全校全社会范围广泛开展”,我校退休教职工朱静林老师如是说。我们的爱心小天使们倍受感动与鼓舞,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的点滴中努力践行雷锋精神,用自己的爱来温暖校园,温暖社会。最后启动仪式在“认亲环节”志愿者与小区老人的开心互动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启动仪式不仅标志着我院“传承雷锋精神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正式开始,更是把我院的学雷锋活动推向了新高潮。

团工委书记梁子龙发表讲话

退休教职工代表发表感受

志愿者与老人互动游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