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你我同心温暖小区”系列之遴选志愿者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04     浏览次数:

     

3月1日晚,“你我同心温暖小区”第二环节––志愿者遴选在6B55教室顺利举行,我院社会实践部全体成员及10、11级80余名同学分别出席和参加了面试。

面试主要为自我介绍和自由提问两个环节,主要从志愿者们服务小区居民的自身优势和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参加面试的同学都表现的十分优异,他们对社会的高度奉献精神和责任感、对弱势群体的人文关怀以及丰富的工作设想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感动和惊喜。

本次面试的顺利进行,不仅为我院“你我同心温暖小区”活动做好了铺垫,更是把“学雷锋”活动又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带动了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去,为社会公益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