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种科111班感恩节社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7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在这个充满感恩之情的节日里,种科111班在东区超市附近进行了一场用文字书写心中感谢的社践活动。在为期一个小时的社践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辅导员王娜老师也加入其中。

活动中,现场气氛极其热烈,许多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为他们的朋友、父母、老师写下了祝福,表达了感激之情。辅导员王娜老师也加入了活动,写下了自己的对命运,对人生的感激,并亲切地与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提醒同学们时时保持一颗感恩的心,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热爱每一个出现在自己的生命中并给自己带来帮助和影响的人,并用自己的汗水和爱心汇报给帮助过自己的人和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王娜老师与同学们爱心合影

同学们写下自己美好的祝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