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首次匹克杯纪检部篮球赛落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5     浏览次数:

     

11月21日,首次匹克杯纪检部篮球赛在篮球场成功举办。我院纪检部与林学院纪检部展开了激烈的比拼。

在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中,我院纪检部部委钟雨越、李腾辉、罗彦武、孙学磊、周伟弟、李连军、常宫丞在赛场上发挥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克服了恶劣的天气条件,与对手进行了激烈的比赛。他们合配合默契,精神抖擞,展现着年轻的力量和活力。精彩的传球、扣球,都引起了在场观众的一阵又一阵的呼声。

比赛结束,我院纪检部以49:52仅仅三分惜败给了林学院纪检部。虽然他们输了,但是却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后,双方对又互相认识,合影留念。他们决定共同携手,建立文明的校园。这场比赛,让我院纪检部部委之间的情谊更加深厚,增加了他们的默契感,同时也使我院纪检部与其他各院纪检部在比赛中得到了更好的沟通和了解。这些,都为以后的纪检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