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举办郑州烟草研究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5-12     浏览次数:

     

 

 梁博士介绍研究院情况 

 讲座现场

 

研究院工作人员为学生答疑解惑

5月9下午,郑州烟草研究院201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讲座在农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此次讲座吸引了来自农学院、园艺学院等学院本科生30余人参与

讲座上梁太波博士主要从院况简介、学科介绍、科研水平、就业方向等问题作了介绍,其中针对烟草化学、烟草工艺、烟草农业的专业问题做了详细介绍,让学生对研究院有了深入的了解。最后,梁博士与人事处负责人郭慧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活跃,轻松。讲座结束时,梁博士诚挚邀请我院学生积极参加研究院的夏令营活动,以便更加深入的了解烟草事业,也欢迎大家报考烟草研究院从事烟草研究工作。

此次郑州烟草所研究院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举行,让大三学生对未来有了明晰的计划,少了些迷茫,多了些希望,让他们对今后的科研工作更加有信心!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