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系列报告会------我的考研路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5-21     浏览次数:

     

5月1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农学院承办的大学生素质教育报告会“优秀毕业生系列之我的考研路”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成功举行。农学院2010级优秀毕业生,现已被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录取的胡文平,与在场的200余名学生分享了考研复习方法、复习技巧、注意事项以及面试时应注意的细节等问题,给亟待考研的学子们提供借鉴。

胡文平首先提到了考研的不易、艰辛,他详细讲述了自己从开始下定决心考研,备考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以及实现自己考研梦的整个历程。他希望大家对于他的方法撷取精华,在过程中打好基础,循序渐进,在整个备考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才能走到最后。对于如何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胡文平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不做“宅男宅女”,从兴趣出发,锻炼发展自己的能力。最后,胡文平与同学们分享了在考研路上不断激励自己的一句话:“我们正青春,所要做的就是追梦,只有付出才能有收获。”

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优秀毕业生的机会,也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经验和重要参考,有利于帮助同学们端正心态,合理规划,正确定位,为人生起航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