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举办“田园使者”交流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5-22     浏览次数:

     

“田园使者”交流培训会现场

5月20日晚,农学院团工委在农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田园使者”交流培训会。农学院团工委负责人和相关辅导员、4位2013年“田园使者”队伍的成员代表、2014年“田园使者”队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2013年“田园使者”成员代表,向新任的“田园使者”介绍了工作的特点、工作注意事项、考核评比依据等事宜。就工作分工,团队合作,工作计划及设想等方面做出了讲解,表明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建议。参会成员积极发言,会场气氛活跃。会上,我院团工委书记朱若晨,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大家能立足合作社实际情况,结合大学生自身所学的知识,利用院校教师资源及网络知识,将工作做到实处,做出成绩,最终得到村民的认可。会上,团工委书记还对第三届“田园使者”队长进行了新闻写作和摄影技巧的培训。

此次培训交流会,各个“田园使者”队长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和方向,激发了工作的热情。参与成员也一致认为,在这项工作中要全心投入,才能学以致用,展现西农学子风貌。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