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田园使者”赴合作社开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八点,农学院“田园使者”刘勉队伍再次前往五泉镇桶张村旺丰园合作社,对葡萄成熟情况和其它果蔬生长情况进行调研。

到达合作社后,“田园使者”在合作社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各大棚对果蔬的生长情况,有无遇到病虫害以及销售、销量等情况,做了详细调查、记录。随后,大家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葡萄大棚,大棚工作人员对葡萄的成熟情况及葡萄第一年挂果情况为我们进行介绍,“田园使者”们还对葡萄生长习性进行了了解。

经过此次活动,我们对该合作社中各类农产品有了进一步认识,弥补了之前调研方面的不足,对以后工作的安排起到很大的帮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工作将会开展的更好。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