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2014级新生军事训练野营拉练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8-26     浏览次数:

     

行进中

休息时

8月26日上午,我校2014级新生军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军事训练野营拉练。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宏在学院前列带队。

军训团历经四个小时,行程11公里,途径彭家底、鱼家底、党家村、崔东沟、崔西沟等村庄,总路线呈三角形,足迹踏遍西农“后花园”。一路上,学员们爬上山坡,踏过小桥,穿过田野,走进村庄。田野中,农学院的马书记为学员讲解了杨凌地区的气候条件以及农作物的换季种植的方面的知识。学员们惊叹于窑洞的巧妙、现代化葡萄酒庄园的规格、田地的错落有致,精神饱满,也很高兴参加这次拉练。接近中午时,后勤部送来了鸡蛋、馒头、咸菜和矿泉水,保证学员们的能量供应。饭后,学员们拉起了歌儿,鼓足了劲,顺利返回学校。

本次拉练,极大地丰富了军训生活,在磨练了学员们意志的同时,也让他们领略了田园风光,对我校周边环境有了切身感受,也会更加的热爱我们的学校,更加爱农村、爱农业。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