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求职路上,要你火力全开——就业导航第九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9-17     浏览次数:

     

陈长友老师为学生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9月16日下午,农学院举办了《求职路上,要你火力全开》就业指导报告会。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SYB教师、高校创业指导师、就业指导中心市场部部长陈长友应邀为我院90余名2015年应届毕业生作了报告。 
  报告会期间,陈长友老师通过一组组数据说明当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并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就业指导和学生工作的经验,提出学生就业要注意换位思考,能够站在企业的角度思考问题。针对简历制作,他指出要注意内容反复斟酌、惜墨如金,排版要简洁明快,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同时,要突出重点,富有创造性,使阅读者能产生很强的阅读兴趣。此外,他还提到了在面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如衣着、心态等,以及问答时的“STAR”法则。他希望同学们注重求职技巧,主动联系用人单位,给企业留下良好的初步印象。

陈长友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形象真实地再现了求职过程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