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顺利举办第二期团组织生活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0-29     浏览次数:

     

 

同学们围坐一起参加活动

农学院第二期团组织生活于本月20日至24日顺利举办,各团支部针对不同主题进行活动,表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颇具创新点,多彩的活动展现了各支部的精神风貌。
    围绕"初入大学的我"这一主题,大一各支部采用了不同的形式增进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和专业的了解。其中农学143班别出心裁,通过参观新天地农业示范区,同学们加深对农学专业的认识,便于今后的学习。
    大二团支部以"走进秋天"为主题,农学132班以摄影比赛的方式感受秋天,植科131班以落叶象征秋天,组织同学们收集自己喜欢的落叶,并把感怀写在落叶上,互相交换,将希冀给予彼此,寄予未来。
    各支部组织生活的形式灵活,气氛活跃,表现出各支部的向心力及凝聚力,同学们各抒己见,尽显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